close
今天偶遇到的客人蠻特別,特別到客人一離開我就想立刻記錄下來....

一對老夫妻帶著一個年輕俊俏的兒子....

這對老夫妻讓我感覺很親切,穿著很像農夫,男生穿著那種內衣是中間還有紐扣的,而女生是那種鄉

下常見的碎花布料衣服...

逛了幾家店逛到我這裡來,被我店內一個armani casa的電視櫃吸引,詢問我多少錢,我習慣回答...

我沒賣現場品喔...訂做的話約三萬...我是專門訂製家具的!

訂做? 男生操台語說:就是我要做什麼都可以嗎?

我說是的....

好像搭上了天地線引起這兩位老人家興致,兩老不客氣的坐下開始跟我聊起來...

聊一會這才知道原來他們今天攜帶三百萬現金專程從台南上來訂房子,想讓兒子在台北有落腳處

而他們在故鄉是種蘭花還有香菇...挖勒! 原來是田轎啊....

而這夫妻也很好玩,說:剛剛一路從五股家具賣場一路逛過來,沒有什麼人搭理他們,也沒人親切接

帶他們,他很喜歡這種象腿的傢俱...(我說這是亞曼尼的經典代表樣式屬於禪風)

黑啦黑啦!...挖就是要這個什麼尼的啦!

我可以全部都做這樣嗎?

當然可以! 接著我秀出電腦所有樣式,本來以為他只要電視櫃,沒想到隨著我秀的東西,她開始交代

兒子,又要衣櫃,也要沙發,....點了數十樣幾乎湊滿全家東西,接著他很擔心價格問題,你訂做是不是

很貴?我說訂做就是按照你的需求跟材料製作,便宜有便宜作法,完全照客人需求,但是整屋訂做一

定比買現成品便宜...原以為他是要便宜的作法,沒想到當我開始介紹材料後,他卻全部指定高檔材

質....牛皮要用進口期貨馬鞍皮,五金要用進口五金...確實令人詫異,品味跟穿著確實搭不上來

整個家具討論約花了一個多小時,最後要求在他交屋前要看所有的設計圖檔,並且要我跟她約時間

他要帶現金上來跟我下訂單.....心想真酷!...抱一堆現金買東西...真像小時候看有錢人買房子的

景象,沒想到這年代居然還有...

跟我很投緣聊的很愉快,臨走前還送我一袋蕃薯乾說是他們那裡的土產

人真是不可貌相...好險我接待客人只在乎話投不投機,從不考慮貧富問題...

後來我上廁所的時候跟同行聊天,原來他剛剛也接待過這組客人,他覺得窮酸所以很快時間打發他

们走,好奇問我為何在我那裡呆那麼久,還虧我是在請教他們長壽秘訣嗎? 我知道這傢伙是在虧我

我倒是冷靜的回答,沒呀!只是他們訂了快五十萬的傢俱,所以討論花了些時間....他聽完當場傻眼

...我心裡想活該...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具 訂製 沙發 床台
    全站熱搜

    康康專業家具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