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陣子常常碰到客人或者設計師找我詢問"慾望城市風格家具"該如何配置?

從最初有人問我就特意跑去買了影集想要了解內容....但是回家看了一兩集後

我就快瘋了...因為內容都是女人如何色誘男人...一夜情還有姐妹情感...內容真是

吸引不了我,但是裡面家具確實是滿吸引我的目光的....

從餐椅甚至到居家的所有家具,對於家具挑剔的我居然也確實深深吸引我目光...只是平時工作時

間長,一堆工程案滿腦子都是客人交辦的事項還有一些困難的傢俱設計需要協調,腦子根本清靜

不下來,更不用說回到家還能冷靜的看影集找家具...

就是這麼巧,兩天前,一個客人因為網路找上我,是一個醫師娘想替診所翻修沙發,來店挑沙發顏色

時閒聊,原來她是一個教藝術歷史的老師,碰巧她就有慾望城市空間設計的書...雖是醫師娘但卻

沒有醫師娘貴氣反而很平易近人...重點是算盤可敲的緊ㄋ...他同意一本書賣我三百元...真爽ㄋ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唉!千交代萬交代她的東西要給他做很好...所以也是要很費功夫ㄋ!

其實以前古典跟新古典, 都是以英式跟法式為主,少數會以西班牙葡萄牙甚至俄式風格詢問,但近

年卻以美式混搭新的美式新古典為主流...特別是美國出了幾個蠻不錯的新古典風格家具品牌

自從慾望城市推出後...更夯

從設計ㄕㄧ直到消費者,詢問從不間斷

探究原因,個人風格,舒適還有兼具低調卻奢華的品味, 但卻不去強調刻意的花鳥雕刻還有沉重的

歷史包袱...我想這是新一代女性的調調,還有強調自我的主張,要混搭但是還是要給他美美的宣

言....

影集跟電視常常創造流行,但是這樣的流行,往往是因為打動女性消費者所帶動

曾經接獲一個女性消費者,傳給我好像是韓劇冬之戀歌男主角家中擺設...希望我照裡面傢俱打造

雖然後來因為預算問題暫時打消念頭,但是也真讓我見識到影集的影響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具 訂製 床台 沙發
    全站熱搜

    康康專業家具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