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y款型沙發W350-1  
客戶的詢價,常會有關於家中老舊沙發,
希望重新繃皮或重新繃布, 
有九成會被我回絕--
 
不是我有錢不賺,或是自抬身價不接修復, 
理由如下: 
沙發要重繃,需要整組沙發載回工廠....
先花運費一趟, 
到了工廠,要先拆掉包覆....一次拆工, 
拆工會損及原本木骨架,
因為釘槍針會深入木骨,硬挖一定造成洞加大或裂開, 
另外原本泡棉一定受損,
所以泡棉一定要拆除,
 
好了以後,
打版師要開始合版...所以要花一次合板成本, 
重繃時,釘槍打釘時,
重複打到原本的釘孔機率大不大?!
就算沒重複打到同一孔洞, 
也造成木結構更容易裂損,
 
最後完成再花一次運費,運回你家--
 
如此比較起來,坦白說,
跟做新的差在哪裡?
只剩保留木骨架而已! 
也就是為何重繃跟新品差異不大的原因在此, 
如果價差不會很大,
那何必接受一個骨架已受損的重工沙發ㄋ
 
 當然有些個體戶,專賴維修換皮的沙發師傅,
會以不換泡棉, 另外用便宜塗料皮,
或是以半牛方式承接半牛重繃,
 所以如果客人堅持想要重繃換皮,
我會推薦去找這一類來處理.
 
重繃只有一種狀況適合, 
就是當初布沙發是做拆洗設計, 
使用久了以後,想要重換布套或是皮套, 
如此僅需要將舊布套提供工廠,不需載回沙發, 
這類,就可輕易承接 
以上,希望能回答您,為何我不接重繃的理由.
 
 

洽詢訂製家具 歡迎與我聯繫 

LINE或WeChat  ID : hoka1010 

信箱: hoka1237@gmail.com 

電話: 0975-830628 找 康康 

 

※ 更多成品照片請連結至「相簿」
※ 最新出貨動態請連結至「臉書」

line條碼.jpgWechat條碼.jpg

 
 
arrow
arrow

    康康專業家具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