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Good款型沙發W300L210-2.jpg

好朋友Line來一張相片,是張沙發,280的L型沙發
 
問我一張多少錢,還有前移功能喔!
我有點傻眼,一看就知道是大賣場 普銷量產的款式
坦白說太久沒接觸這類等級的家具,
還真搞不清這類家具合理價格該在什麼區間,
於是我回答四或五萬吧!
沒想到我朋友居然說,
店家開價三萬五,我想應該還有殺的空間,所以想問你!
 
這真的出乎我意料,以我經驗,這類商品,批發,
至少也要三萬三,不知是店家想成本出清,
是量產價又大幅下修?
當下有點被打臉的錯愕!
可是這也是我常常碰到尷尬的狀況!
 
自己做家具生產,卻很不想讓親朋好友知道自己做家具,
為什麼呢?
因為親朋好友會以他們習慣接觸 現品 的家具價位,來定義家具的價格,
對於"訂製家具",完全沒法理解,如試著解釋只怕誤解更深~
Eladio款型床架-6
我常舉例,什麼情形你會想訂做衣服?
想合身,想擁有國外最新流行,
想滿足自己設計的慾望,或是展現自己品味?
其實訂製家具的動機也雷同!
 
只是做衣服你會清楚大約價位,該找什麼店家,
如做制服一定找(光華商場/我那年代),
結婚西裝,一定找訂製名店~基本上還不至於價格錯亂,
你不會拿嘉裕西服或亞曼尼西服的價格來比較。
或者訂做校服時,問老板說 你做會不會比學校發的還便宜?
我相信沒人是希望更便宜所以去做制服吧?
 
 
但訂製家具,或沙發,我常常面臨這樣的詢問?
我剛逛的那家店看到哪組沙發,你做的能比他便宜嗎?  
能否便宜真的不知道,材質不明?做法不明
還有店家要開價多少也不明?
 
如果是網友詢問我還能客觀回答,甚至提供協助,
介紹適合廠商,但要是遇到親朋好友,那就挺尷尬!
接,即便不賺錢,價格卻未必是對方預期的預算,
不接,或推拖,又會讓人誤會擺譜!
面對認識一定會一廂情願希望用最好素材製作,
遇到預算需妥協,卻也無法逼自己用不好材料來製作,
怎麼做都動輒得究~所以乾脆只要親朋好友一律推掉~!
 
我常說,訂製是很“個人化”的!
想做的人要明確目的,並表達清楚,
那無論訂製什麼,結果才會是自己要的
 
想要更便宜來找訂製?想要一模一樣來找訂製?
便宜有便宜的量產工廠,復刻有專門復刻工廠,
都跟訂製無關,各有各通路。
 
這裡廢言一堆,只是希望給正在找家具的人,
找到適合自己的管道去找尋家具~衷心祝福!
 

訂製家具,歡迎線上詢價

<款式、尺寸、材質不限>

完整出貨實拍請至相簿

 http://hoka1237.pixnet.net/album

 

電話: 0975-830628 找 康康

LINE ID: casa543

Line543條碼.jpg找訂製家具的動機--要比量產型家具便宜?最近出貨的訂製餐桌 - Nabucco|Odessa|All

或WeChat  ID : hoka1010 

Wechat條碼.jpg

※ 康Casa官網

 
※ 更多成品照片請連結至「IG」
 

※ 最新出貨動態請連結至「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kankancasa/

 
arrow
arrow

    康康專業家具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