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d Queen款型單椅-1.jpg

 新年快樂,給過去這一年支持我的所有客戶 

難得的跨年連續假日,卻還是都在講電話 或 在line..... 

詢問的幾乎都是針對家具打來尋求協助的 

有打來劈頭就問我,乳膠皮,人造皮,塑膠皮哪種好? 

聽得我一頭霧水,

正在想我眼下沒這類需求客戶,她自己就先說了...

 

 

我昨天去幾家家具店,每家說的都不一樣,

知道你是工廠,比較專業,

可不可以給我建議?

 

來電的時候,我正在買早餐,我早已點好,但臨時講電話,

我做了手勢叫太太自己點他的 

但她誤會了,以為我沒點,居然又重點了一次 

結果講完電話,回到座位,整個傻眼,

整整多出兩份早餐滿滿一桌 

結果新的一年第一頓早餐,我就吃得好撐..

 

然後繼續...電話沒停過,

大範圍的有問剛買新家, 該如何下手選購傢俱.. 

小到沙發該如何選擇材料...

老婆在旁也問, 很多電話都不是我的消費客戶 

為何我還是能夠談得很開心,甚至一講就是快一個鐘頭!?

椅凳L130D40-3.jpg 

我說:傢俱這一行,我是從基礎的店員銷售開始,

深深了解感受到消費者無從接觸到真實資訊 

聽到的幾乎都是為了銷售提高利潤而產生的話術,

原本開心的成家過程,卻常常在傢俱採購上碰到困難跟委屈,

那時我開始撰寫部落格,將家具的專業跟一些行銷一五一十寫出來,

在部落格剛起步的年代原本只是抒發工作有點像寫日記性質,

沒想到得到迴響,有些直接成為我的忠實顧客,

有些因為我文章有獲得實質幫助,而來信感謝

 

後來自己從銷售慢慢變成製造,但從沒停下部落格的撰寫,

前後算起來也快五個年頭,

內容當然也有好大一部份還是工作抒發,

也增加一些製作品項品牌介紹,

每每聽到一些因網路來工廠的客人,劈頭就說,我是你的粉絲喔! 

「你寫的每一篇我都有看...」

這其實對我來說就是最大肯定,比起成交更令人窩心。

 

但因為是訂製工廠,

製作客群往往比較屬於金字塔中高的客層(這群客層比較有傢俱定製的需求) 

但還是有很多網友,透過網路希望我解決他們傢俱採購上碰到的問題,

很多都希望,我能按他們預算,承接他們案子,

但工廠礙於師傅等級,用料, 及許多現實面,

很多客戶,我僅能提供實質建議,卻無法接, 

但心意我收到了...

所以雖然不一定實質上能幫網友承接案子,

但是只要有關傢俱的問題能幫能協助我都會儘量幫忙,

 

從柯p,五月天, 許許多多人身上, 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莫忘初衷... 

所以即便我知道來電的客人根本不是我的客戶群,

但還是秉持原來信念,能幫就幫 

新的一年又到來, 如同以往,農曆前訂單已經塞到爆,

但每天詢問電話以及line詢問還是絡繹不絕 

真的是由衷感激,也因為有大家支持,我也會更盡力做好本分工作 

力求品質,絕對不會馬虎任何一件訂單委託

 

在此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洽詢訂製家具 歡迎與我聯繫 

LINE或WeChat  ID : hoka1010 

信箱: hoka1237@gmail.com 

電話: 0975-830628 找 康康imageimage 

 

※ 更多成品照片請連結至「相簿」
※ 最新出貨動態請連結至「臉書」

line條碼.jpgWechat條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專業家具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