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製沙發6500款型沙發W250

詢問訂製家具的人, 總免不了問我,

「有沒有實際的成品可以看?照片也可以... 」

眼見為憑嘛~,

就像到餐廳點菜, 菜單旁總會附上美美的照片,

幫助我們決定點哪道菜,

但, 實際送到桌上, 是不是和照片一樣有5隻蝦子,

蝦子是否像圖片一樣大隻,

以及最重要的..

口味好不好吃, 又是另一回事....

 

我不是很喜歡直接拿成品照片,

介紹或說明我工廠沙發的製作功力,

因為大家習慣第一個以"像不像"原裝,

來判斷做得好不好,

但很多案例,是依據空間客製化,

尺寸不一樣,材質面料用的比原裝更頂級,

所以成品展現的風格完全不同。

6500款式W300cm-5                        

例如文章第一張照片,是我做的成品照, 

眼尖的人一看就知道是Rolf Benz的6500款式,

 

第二張照片也是我做的, 這個案例做到300cm,

與原裝最長只有226cm椅背的分法就會不同,就得客製化調整--

業主按家中人數,椅背分4份,

評判"像不像"?原裝沒有這尺寸可比較,但符合業主需求。

 

 不同的材質面料,做出來的成品風格也不一樣,

例如下圖 原裝使用的是油染皮,

Baxter sofa_Diana Chester-6.jpg

業主不喜歡油亮感,更嚮往牛巴戈皮磨砂的質感

Diana Chester款型牛巴戈皮沙發-3

尺寸/配色直接參考原裝,

那麼做的像,就是基本的。

Poltrona Frau-Nivola__1.jpg

上圖是原裝照

下圖是我做的成品照

  Nivola款型沙發W169

我一直強調-做得像, 其實是最簡單的,

難的是, 依不同業主實際需要, 量身調整比例, 坐感,

做出業主想要的才是最難的,

就像, 沒有菜單的餐廳,

全憑主廚決定餐桌該有哪些菜的餐廳, 才是最高檔的,

當你走進餐廳時, 你就是得信任廚師廚藝與安排,

享受驚喜與挑戰的樂趣。

 

洽詢訂製的家具 歡迎與我聯繫 

LINE或WeChat  ID : hoka1010 

信箱: hoka1237@gmail.com 

電話: 0975-830628 找 康康 

 

※ 更多成品照片請連結至「相簿」
※ 最新出貨動態請連結至「臉書」

line條碼.jpgWechat條碼.jpg

 

 

 

arrow
arrow

    康康專業家具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