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26;B ITALIA-sofa-HUSK_06.jpg  

許多人買傢俱,不管是聽從設計師建議,或是自己決定,

總習慣格局一出來, 就開始想像傢俱擺上的效果 ,

於是所有傢俱在決定入厝的第一天,就全數到位.... 

全部合適,全部好看,恭喜你,
但萬一出錯,也只能勉強接受, 
因為錢付了,東西買了, 
其實就連我自己,甚至一些熟識的設計師,
搬新家的時候,都還是很保守的,
一樣一樣傢俱慢慢進場. 
為何ㄋ?
事前雖有空間規劃,跟預先想好如何擺設, 
但是空間歸空間,人一旦進入,
就有使用習慣的問題,
還有真實現場搭配的問題, 
以我此次搬新家為例,
我事先早就預想好所有傢俱定位, 
於是清單跟採購計劃書,
還有我自己操刀要製作的傢俱,全部齊備, 
但是為求完美,我決定一樣一樣,
先由必要性主件製作進場, 
沙發,床架,餐桌椅....
 
結果是,這些完成擺上後,發現,
現場不需床頭櫃,空間美感會扣分, 
不能有太多椅子,動線會受影響,
原設定的屏風,要變更設計,
因應我現場實際需求, 
原計劃一些增添美感的重工業擺設傢俱,
才驚覺好險沒先訂, 
不是覺得變得累贅,就是與現場裝潢衝突性太大, 
所以東西整個重洗洗牌.... 
 照片 1
 我都如此,有著多年實務配置跟傢俱製作經驗,
但是先的規劃, 跟最後都有諾大改變跟差異, 
那一般消費者ㄋ  
如果一股腦全部一起進傢俱,萬一不合適ㄋ ,
萬一跟我情況一樣, 驚覺實用性不佳ㄋ , 
我雖是專門承接訂製傢俱的工廠,
當然傢俱委託不會嫌多, 
但有切身經驗,還是要本著良心奉勸...
萬丈高樓平地起, 
所有再厲害的設計師設計大樓,也都要因為施工狀況,隨時客變... 
傢俱何嘗不也是,只是很多消費者習慣入厝就要全部就定位, 
擔心親朋好友來看空空如也,
哎!萬一不合適,後悔可是來不及的, 
就碰過客人整整一整套實木茶几,
不適合新家風格,整套送人... 
這還是能忍痛處理的,如果不行,
就必須逼自己未來的日子強迫接受... 
那家住起來怎會舒適ㄋ, 
結論奉勸..如果有可能...
傢俱一樣一樣來 ,
不要給自己後悔的機會
 
 

洽詢訂製家具 歡迎與我聯繫 

LINE或WeChat  ID : hoka1010 

信箱: hoka1237@gmail.com 

電話: 0975-830628 找 康康imageimage 

 

※ 更多成品照片請連結至「相簿」
※ 最新出貨動態請連結至「臉書」

line條碼.jpgWechat條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專業家具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