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xter沙發Budapest Soft-9.jpg  

最近常有設計師來找我學習辨識牛皮的好壞跟等級...

但是我一些珍藏的皮版卻也常常不易而飛,

所以下了班,最近又常去皮商看看有無什麼特別的新鮮貨

順便也凹皮商幫我特別製作專屬的皮版....

 

皮有一種魅力,需要照顧照料,它就越來越散發質感
懂皮最大的好處,就是容易接觸名媛跟有內涵品味的女生....
男人懂酒....很多名媛懂皮
也因此很多設計師有創意,有設計,

但如果不懂素材,是無法讓一些刁鑽的上流名媛折服的,

所以很多設計師來找我,

居然不是談案子,也不是來估價,

居然只是想來認識皮革,

看來我別做傢俱了,改行當老師算了!

 


常有客人回頭來找我,都是因為我當初的揶揄....

相信我,你一年後會想來找我,

只因為我跟客人說,

你的裝潢家具全用古典布的原素,好看,當下驚艷,但久了,不耐看,

台灣潮濕塵璊,不消一年你就會後悔,

我說的是實話,但許多客人當下還是相信設計師的搭配!

 

經驗談...痛了才會想到醫生,

果然今年很多這樣的客人,

有錢人,十個有錢九個龜毛....

可想而知,怎麼可能忍受家具的不完美,

布的原素,怎麼可能禁得起摧殘,

特別是好客的有錢人,

像昨日一個客人當初也是跟我說,

沒關係,我的傢俱不打算用很多年....

一聽就是炫富,不消半年時間昨天就跑來,

原因只是幾日前,一場宴會,大家全喝醉酒,

沙發不是酒味 就是穢物的味道....問我該如何?


治標..找清潔公司做一次全面化學清潔,

治本...重新學習另一種低調的品味吧!

 

 

洽詢訂製家具 歡迎與我聯繫 

LINE或WeChat  ID : hoka1010 

信箱: hoka1237@gmail.com 

電話: 0975-830628 找 康康imageimage 

 

※ 更多成品照片請連結至「相簿」
※ 最新出貨動態請連結至「臉書」

line條碼.jpgWechat條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專業家具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