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e床頭櫃De ville_4.jpg
我親戚朋友都說,我介紹傢俱以及專業能力都很強,
卻常見我叫客人回去考慮清楚再買? 
其實,我自己就是個很容易相信別人的人,
所以我自己常常衝動購物! 
結果是什麼? 
就是輕信業務的解說,
或者是買了不實用還有不經用的東西!
 
也因此我常以本位立場站在客人角度,
買東西要注意什麼? 怎麼分辨好與壞?
如何比價不吃虧? 如何驗收求心安? 
所以在客人導引或者介紹傢俱,
我會很熱衷傳授這些技巧,
為的是賺到好客人而圖自己心安理得!
 
做生意不可能虧本也不可能不賺,
這是大家都知道,只是分寸問題.... 
與其心中計算, 不如開誠布公....
你懷疑我,而我又氣你殺價蠻橫....
結果就是產品倒楣,好好的買賣兩廂不情願!
 
我常自比,做生意其實扮演的腳色就是媒人婆,
好的媒人婆讓人婚姻幸福,不好的媒人婆就是怨偶一堆! 
差異在於一個會將兩造優缺點誠實公開,
一個卻是掩飾缺點卻誇張優點,
最後攤在陽光下分手收場!
 
買賣產品,特別是傢俱訂製不也是!
 
所以傳統家具買賣銷售人員常跑的廟宇,我一間也沒去!
求業績,求大發利市! 
不,我求行天宮,讓我交貨順利平安,
求關聖帝君讓我有清醒的腦袋能夠溝通無礙記憶清晰!
 
我自己的購物習觀, 很容易聽口碑
還有相信銷售人員的介紹,
其實多數行業真的是秉持誠信跟服務 
甚至連價錢都公開透明,
但唯獨傢俱這行業,
從世貿到展場甚至外面省道大賣場,
價格不但不透明,商品也壟斷陳列,
再者,能力可比台南花園夜市的叫賣高手者, 在傢俱業比比皆是....
 所以消費者想要全身而退,
沒有一些道行也是很難安全抽身! 
 
所以利用網路貼文方式提醒消費者,
或者現場解說時再次提點,是我覺得是自己能力所及 
避免別人重蹈覆轍的方式!
當然也或許是自己的真誠也感染給不少消費者,
事實上回頭客比例還真的頗高,
而且客人素質跟心理建設也都頗健全,
談案子總讓我自身也愉快萬分!
 
我常說,東西是死的,我能做到別人也能做到,
所以跟誰買找誰做都無所謂,
但重點是心安! 
而心安來自於信任跟了解,
我常舉例....
信任我的客人我一張餐椅賣一萬
,他覺得超便宜有這個價值,
而同樣一張椅我用5千,
賣給一個對我不信任不了解的客人,
他還是認為我不老實而他買貴了! 
就算我虧本賣他,他也不會心存感激, 不知物超所值!
 
所以買賣是種搓和學....
銷售信任跟價值!....
所以買家具可以快,
但是下決定付訂金要審慎再三!
 

洽詢訂製家具 歡迎與我聯繫 

LINE或WeChat  ID : hoka1010 

信箱: hoka1237@gmail.com 

電話: 0975-830628 找 康康

 
※ 更多成品照片請連結至「相簿」
※ 最新出貨動態請連結至「臉書」  

line條碼.jpg Wechat條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專業家具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