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trona Frau Table-bolero-01.jpg
我常說,除非預算受限,
否則每個人對於傢俱都有與天俱來獨到的眼光 
就看小朋友從小就會自主的玩扮家家酒可見一斑 
但,多數人等到好不容易攢到錢,
開始要佈置自己的新居時 
才發現,原來買家具是件這麼辛苦的事情
 
首先到處林立的家具店,琳瑯滿目,逛起來要人命 
逛越多心卻越慌,價格不知什麼才是合理? 
款型不知什麼才合適? 
好像逛越多,越無所適從... 
聽到太多話術推銷,也看了太多美麗的傢俱
,該怎麼決定ㄋ?
 
 
最近我常介紹網友,要擅用網路...真的時代不同了 
現代人要有現代人的思維跟採購方式 
首先,用網路可以讓自己冷靜思考,
避免陷入現場鼓催買東西的壓力 
避免衝動購物!
 
 
二來,現成傢俱,所有店家都很方便調貨,
所以只要網路看得到的現成傢俱 
可以一次整理匯整發給多家比價,
比自己現場跟特定商家殺價, 絕對會更優惠!
 
另外,可以在家自己先拼湊所有家具的樣貌,
自己試著佈置看看,合不合適! 
如果要訂製,也有依據,
可以供給訂製廠商估價,而且可以激發自己的創意 
發想自己心目中所想要的家具,甚至可以與眾不同!
 
 
但網路如何找傢俱ㄋ? 
我介紹我常用的小方法 
首先用google打關鍵字,例如 沙發, 然後選擇圖片 
立刻google就會將所有沙發照片全部叫出來,
但是用中文關鍵字搜尋有個盲點 
就是受限於台灣人所上傳的照片跟款型,
但因為傢俱多半經典品牌都是國外廠商 
所以我常建議,用google搜尋儘量用英文關鍵字,
如此找到的圖片範圍會涵蓋全世界 
看到的樣式會比較新穎,
不會老是都是台灣上傳拍賣網站比較粗俗的傢俱
 
 
例如我們稱為大茶几,國外稱為coffee table ,
只要輸入coffee table,
所有全世界的款型圖片就可以一覽無遺.... 
用這方式, 我發現我很多客戶會玩到上癮,
儘找些奇形古怪的傢俱造型來訂製 
甚至很多樣示我連看都沒看過....屌!  這樣夠屌!
承製這樣的東西,往往業者更有與有榮焉的驕傲,
對於傢俱的期待不亞於消費者...
畢竟這是雙方投入心血的結晶!
 
 
 

洽詢訂製家具 歡迎與我聯繫 

 

LINE或WeChat  ID : hoka1010 

信箱: hoka1237@gmail.com 

電話: 0975-830628 找 康康

 

※ 更多成品照片請連結至「相簿」
※ 最新出貨動態請連結至「臉書」

line條碼.jpgWechat條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專業家具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