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靠近過年,就是傢俱搶錢大作戰
 
反正我只做訂做,事不關己,
 
我跟同行又少往來所以也不怕得罪人,
 
況且又有很多網友留言問我相關事情,乾脆就佛心來一次講清楚
 
 
 
簡單說...都是噱頭! 完全便宜不了!
 
現成傢俱來處甚多,有東南亞貨,大陸貨,
 
也有本地南部工廠自行開發..
 
坦白說以我們這種行家,良莠有時都很難用肉眼判斷,
 
畢竟傢俱需要時間考驗跟證明...但時間多長ㄋ?
 
這就是消費者最擔心的問題...
 
 
 
早期我會教消費者用些小方式,
 
例如拍照,或是要型錄,或是記住型號...
 
目的是什麼?
 
因為現成品販售,廠商不會只供貨一家,只要有資料,
 
同樣的貨品多比較幾家,自然會同業競爭自然殺價
 
不需開價殺價你自然會得到最便宜價格...
 
這是最簡單最方便的方式
 
但是現在店家可精明了!
 
聽消費者說,多數都不給拍照,也不隨意附圖給估價....
 
呵呵!可能是我教太多了,大家都會防範了
 
所以我教消費者新的一招...問品名跟仿處
 
 
 
多數家具都是緣自國外設計款型,然後工廠大量仿製,
 
所以如果問得到仿自哪個廠牌,也能夠得到比價的參考依據
 
但是實際如此操作,也有難處! 
 
聽說多數家具賣場業務不學無術,根本不懂家具廠牌,
 
遇到客人詢問品牌,都隨口亂答
 
不是亞曼尼,就是凡賽斯....
 
所以我再教另一個方式,提供網站參考,
 
匯集世界主要品牌傢俱網站 https://www.architonic.com/
 
能輕易找到你仿間看到的傢俱款型,然後截圖下來再去四處訪價
 
提供這些方式就是,
 
別相信看板噱頭...別相信口號....
 
更別相信一年四季參展的 家具展促銷
 
想省錢撈便宜就要靠自己....
 
 
 
奉送一句話...家具買賣至理名言.....
 
受騙上當都是衝動下訂的人....不管何處哪裡哪家店
 
傢俱業沒有不舌懺蓮花的人....
 
比起政治人物的話術...政治人物相形老實多了
 
連我都別輕信....
 
比較就是至理名言...
 
可是要懂得方法比較,否則也是徒勞無功....
 
 
 
 
arrow
arrow

    康康專業家具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