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蠻流行拉皮整新...投資客的新投資方式
 
手上蠻多這方面的業主跟做此方面的設計師,但是跟早期不一樣,早期都是找些現成家具
 
但是因為現在南部流行日租型的包租公,所以套房投資也轉向飯店式格局跟裝潢
 
或許配合久了,漸漸我也發現很多業主的設計功力越來越厲害甚至不亞於專業的設計師
 
對於各種材料各種作法的成本儼然到了polo級的專業人士了...
 
我也樂得輕鬆所以每次碰到投資客要規劃新的標的時...我很樂意告知所有新的素材還有國外流行趨勢
 
昨日快到下班時, 一個跟我配合三個案子的劉姓大哥才匆匆趕來找我
 
文件攤在我桌上一次就是五個單位,全是高雄的小單位房子
 
看著文件我就笑出來了...所有資料一清二楚,甚至連造型用材都標的非常詳細
 
更好笑的是連價格成本都標在旁邊....我問說:我都還沒估你就知道價格喔?
 
他說:做這麼多案子了,成本他會算了,只是還是要我再精算一番,標在旁邊只是要跟我炫耀他抓價格的功力而已
 
我搖頭:算這麼精...意思就是我連一毛錢都不能多賺就是了...
 
更好玩的是每個房子都是一間精品家具主題,有卡西納系列,有羅福彬士系列,芬迪系列,凡塞斯系列,貝克系列
 
只是他還是有做款型的修正....(方便清潔打掃跟放大空間的設計改變)
 
對於他設計功力我真的很驚訝,原來久病成良醫,投資客當久了也能成為一流設計師ㄋ
 
一大早我眼睛才掙開,劉先生電話就來了....資料你看完沒? 一個月交貨沒問題吧?
 
我連牙都還沒刷,天呀!有這麼急喔! 劉大哥,這麼多資料雖詳細也讓我有時間消化一下吧,一堆東西已經跟汽車旅館不差上下
 
兩天整理資料也差不多,居然才隔一個晚上就找我要結果,真是把我當超人看耶,更何況不同主題都是不同工法跟材料
 
我都還沒開竅打算怎麼做ㄋ!(我本打算給自己三天空窗期好好休息一下大腦釋放一下壓力)
 
沒想到才想想而已休息個一天又要再上緊發條了.....我想我應該跟師傅一樣買瓶阿比加保力達看看能不能真的"喝了再上"
 
剛剛看到部落格中有同行隱藏留言:想要詢問跳槽到我這裡學習訂製家具的可能性...
 
我回答:賣現貨或者訂製都一樣,只要同理心站在對方想,然後想想自己能如何做!而不是只是一味思考如何賺如何誘導客人
 
就是這麼簡單,但是還有一點...就是把體力跟腦力還有抗壓力練好...就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傢俱 訂製 沙發 床台
    全站熱搜

    康康專業家具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