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sofa-21  
今天碰到一個有趣的客人, 他拿著手機給我看一個相片,
 
希望我能照圖片中的款式做同款沙發


我一眼就認出是五股工業區中的傢俱店擺的沙發,於是我很好奇問他...


直接跟他們買就好了呀?
 
我是專做定製傢俱 如果找我做原裝圖或者進口款還划算


叫我做跟賣場一樣的東西...
 
我的製造成本搞不好就是他的賣價 更何況我還要加上利潤


這位先生蠻氣憤的訴說! 其實我挑這麼久就是喜歡這款沙發,
 
偏偏有幾個原因 , 讓他無法跟他跟那家店家購買,
 
第一是業務人員讓他無法接受 態度不好 價格也跳躍太嚴重


另外就是五股工業區的做工品質讓他會有疑慮...
 


聽完我跟他解釋, 首先我的成本比起一般賣場高很多,
 
第一 布沙發 我們只用進口布料


第二 牛皮只用義大利以上等級牛皮
 
而我們沙發工廠的平均製作成本 不論工錢或是內容材料


都比五股地區貴上一萬多
 
找我如果是只是做當然沒問題 但是價格絕對無法跟他們比擬


這位先生忙著說...我以前都只買進口原裝,
 
那是因為他的設計師有介紹所以才去那裡挑傢俱


我擔心他誤會以為懷疑他的消費能立即忙解釋.....
 
您別誤會!我是擔心落差大會讓你以為我亂開價
 


結果令我意外的居然是
 
整組我的全牛報價居, 然跟他說的那家店家半牛價格只貴了沒多少!


真是令我超級意外, 不過我隨即跟他解釋...
 
賣場生態開價歸開價, 開價僅供參考,
 
實際上還是客人 要出價殺價後的價格才是比較客觀的價格,
 
不然怎麼可能我整組重開發 而且還做義大利皮全牛 會跟賣場價格接近...
 
.總不會是我賣太便宜破壞行情吧?
 
更何況我們這裡檔次還比外面高


不過結局還真意外....居然找定製店仿賣場沙發....
 
看來或許台灣工藝沙發也進步神速ㄋ


也許有空也該喬裝客人 再去好好逛逛賣場傢俱了!

 
 
arrow
arrow

    康康專業家具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