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uraEmme床頭櫃 Kessler-3.jpg

台灣家具買賣一直給人一定要殺價,

而且要大殺特殺...

曾經好幾次跟一些同業聊天,

為何一定要隱藏價格, 為何不能做不二價ㄋ?

探究原因真是一言難盡...

家具需要龐大的賣場, 租金自然不便宜,

再加上庫存成本,跟龐大進貨管銷

也就是說, 一定要有足夠的來客,

或是足夠的利潤才能撐起管銷

 

簡單說, 不能光計算一個東西,

單純進價去計算他的成本

再白話一點, 一個兩千坪的傢俱賣場,

一個月的實際開銷營運成本,約在壹百五十萬元,

以內湖來說將近一百五十萬,

可是一個月約成交客人筆數約一百件,

也就是說一個客人成交一筆利潤,

至少要一萬五以上才能打平開銷,

想要獲利勢必再拉大利潤,

或者是在增加來客數跟成交筆數

 

這就是問題所在了,因為傢俱競爭也大..

想增加來客數跟增加成交筆數是不容易的

而且想增加勢必必須使用促銷策略...

所以利用某些商品吸引來客, 或是噱頭,

再想辦法利用舌燦蓮花,

想要衝業績的業務推銷其他高利潤商品,

變成一種無法改變的現象....

 

更重要的是不論你開價多低,

消費者會以學習到的出價削價模式回應動輒對砍,

所以即便已經低利開價, 消費者還是難以感受...

 

所以除了網路下單, 還有直接網購通路

消費者可以真正享受到低價外,

跟店家業務廝殺消費者是很難佔到便宜的...

 

我試過非常多次網路已經是中盤價格開價,

針對有緣來店頭的消費者想要現場看貨,

當然還是直接給網路價格畢竟是先做過功課的....

沒想到所有品項挑完居然還是大殺亂殺

我真是不會形容也不能盡怪消費者,

只能說貪到便宜不自知

所以現在除了直接下單的網路消費者外,

來店家還是秉持區域性單價開價

畢竟批發商開價再怎麼樣也不會比外面賣場高...

 

只是想想很嘔,

想要優惠給消費者卻往往吃力不討好

因為是從業者, 所以知道其實家具要做到好的服務,

必須建立在信任基礎上,

因為可以幫客人做最好的家具擺設建議,

跟客製化改變建議,

但往往光是價格上

就已經是對立到不行, 無法互信

 

所以我喜歡服務一些對於傢俱需求沒這麼急迫,

可以花時間溝通的網友,固定以百分之二十利潤先談好,

然後可以將時間將成本透明專心找些符合客人真正需求的傢俱

(家具品項數十萬種, 不用心, 將就現場家具混搭的結果未必是好的)

 

畢竟家具供應商也是上千家,

傾聽客人需求搭配傢俱變成我成就感的來源

也是我越來越熱愛家具的原因,

畢竟光是整合無意中就可以吸收很多知識

至於習慣殺很大, 喜歡玩還價開價遊戲的網友,

建議還是到其他賣場可以滿足殺戮的快感,

不需特意指名找我,想便宜, 不需建議互動,

直接網路上針對品項下單就行

評價跟商譽可以參考,

網路上就可以獲得品質跟便宜還有售後履約保證

但是如果想要完整家具搭配或是客製,

可以利用網路好好先溝通,確定需求跟想法,

我願意提供適當的建議跟給你最合適的選擇

對我來說建立口碑跟信任是最重要的....

 

洽詢訂製家具 歡迎與我聯繫 

 

LINE或WeChat  ID : hoka1010 

信箱: hoka1237@gmail.com 

電話: 0975-830628 找 康康

 

※ 更多成品照片請連結至「相簿」
※ 最新出貨動態請連結至「臉書」

line條碼.jpgWechat條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專業家具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