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eel款型躺椅-6     
最近很多人跟我說,網路上很多訂製工廠或者店家也跟我一樣, 
寫了很多文章, 也介紹很多傢俱,甚至有很多內容跟我雷同... 
想問我感受? 
很好呀! 這樣正確的傢俱知識,
還有採購的細節,就會更多人知道 ,
至少在選擇傢俱上就會更客觀! 
好心的客人還問我,這樣不就會影響我的生意? 
放心啦!市場這麼大,隨便一個新北市,就上千家沙發工廠 ,
每一家還不是趕貨趕不及,
台灣雖說打房,但其實新建案 , 還是絡繹不絕,
我常開玩笑說,只要一個新建案,
裡面有十分之一是我做的,
我可能要年頭加班到年尾,更何況到處都是造鎮, 
只要有房,裡面就一定要擺上傢俱,
裡面不一定要住人,就少不了傢俱,
 
只是,想利用網路來增加銷售或者廣告,無可厚非 ,
也該鼓勵良性競爭,但我也隨意看看一些內容 ,
發現,刻意掩飾意圖欺騙成分很大 ,
例如截取別人工廠照片混充自家工廠現場照,
很多還抓國外工廠的照片,
文章內容,很多也是東抄西湊 ,
但說穿了,也就是廣告...  
Aida單椅-2.JPG     
要避免因接受網路的內容而消費上當,其實方法也簡單 ,
多比較幾家,現場參觀,實際溝通看看承辦人 ,
我常說,訂製是溝通的結果...
再好再完美的傢俱, 都是充分溝通的結果,
所以如果開始就溝通不良,怎可能會有好的傢俱成品可以出貨...
 
另外價格跟使用原料,
多跑幾家,就算再外行的消費者也能變成達人,
很輕易就能比較箇中差異,貴要貴的合理,好要有那能力, 
或許利用網路可以美化一切,
甚至剽竊別人東西混裝成自己的, 
但親臨現場,很多不實便能不攻自破,
 
我常說,台灣是個口碑導向的國家,
所有一切好的堅持的對的,都不會被埋沒 ,
隱身鄉村的牛排館, 巷弄內的知名小吃, 
只要口碑一出,各行各業都會是絡繹不絕人滿為患 ,
真材實料, 又何須誇大廣告! 
 
 

洽詢訂製家具 歡迎與我聯繫 

LINE或WeChat  ID : hoka1010 

信箱: hoka1237@gmail.com 

電話: 0975-830628 找 康康imageimage 

 

※ 更多成品照片請連結至「相簿」
※ 最新出貨動態請連結至「臉書」

line條碼.jpgWechat條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專業家具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