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擠出一點時間,因為工作關係請了一個有家飾家具設計背景的單親辣媽新同事,原本用意是分擔我的工作
 
沒想到新同事一來,居然生意變得更好,甚至居然好幾次都還需要排隊等著簽單...真是家具業的奇觀ㄋ!
 
原本我一直奉行,服務,熱誠 ,真心,誠懇....沒想到還是不如美色有效...沒想到所謂的色香味俱全居然也發生在我的職場ㄋ!
 
不過新同事雖有美貌卻非花瓶,著實也真的讓效率大大提升,更誇張的是一些固定合作像哥們的設計師,平常頂多發發MAIL
 
或者電話溝通,現在居然一個個的都不辭勞苦甘心親自來店內溝通,甚至把我這裡當下午茶的中繼站ㄋ...太誇張了!
 
跟我討論總是正經事談完就快閃,現在跟美女討論連工地都可以慢些去了...世風日下呀!
 
一些直接的業主也不遑多讓,這幾天總會有客人也不預約也不知會,每天總是冷不防就跑來找我們黃小姐,當然理由也真是
 
千奇百怪,又是什麼尺寸有疑慮,又是什麼顏色需要再討論,那依我看當然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當然我也樂得輕鬆,女人的優點只要發揮淋漓盡致,好像客人都很容易隨意應允,最近好像沒什麼人認真跟我針對
 
專業的部分詳細討論, 倒是吸引很多藉故來串門子的協力廠商,沒案合作,沒空泡茶招呼,也能自顧的待一下午...
 
以前總認為外型在傢具這一行業沒什麼用,專業跟誠心的服務才是正道,現在似乎有稍稍調整我的看法ㄋ!
 
接近農曆七月,出貨量激增,好像是這一行的常態,光工廠排程都已經擠到農曆七月後,這一段時間是我最樂的時間
 
因為多了一個農曆七月所以客人逼貨或者是趕單都可以有緩衝時間,但是七月前卻也是像菜市場般每日都客滿,連司機都要用搶的...
 
早上看了報紙...知道本次世足是荷蘭跟西班牙爭冠...很嘔!我喜歡的國家隊伍都中箭落馬,但更嘔的是因為忙工作,回到家足球賽只能看重播
 
很沒有臨場刺激的感受,雖然工作帶給我的刺激已經夠了,但是有時真需要額外刺激來發洩ㄋ...
 
最近迷戀美式新古典的傢具,所以現場也順帶做些調整,因為我個人喜歡美式新古典的沙發,但是傳統都是做成布沙發,我還是鍾情於頂級馬鞍皮,所以挑選baker還有bench的經典款型改成皮款,但是好玩的是,只要一擺現場馬上就被訂走,搞得我一直找新款設計.....新同事納悶好賣就繼續
 
做一樣來擺,但是我個性就喜歡搞怪創新,已經做過擺現場的款型就不喜歡重複,更何況還有一個重要理由,因為只有店面可以一直變換新傢具
 
自己家中無法隨時換傢具只好利用店面搞創意囉!
 
無法多寫了...一早想說利用早上好好放鬆爬爬文,但是才寫一些內容而已光電話就接不完,都是些小細節,什麼紅酒架要做多長?怕紅酒擺不下餐櫃深度要多深,怕頂級法國瓷盤擺不進去?  我去哪量呀?我家又沒法國瓷盤又沒頂級紅酒?  哈哈! 做就是了,做賓士車開不起賓士車就像我們做頂級家具卻用不起一樣...認命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傢具 訂製 沙發 床台
    全站熱搜

    康康專業家具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