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看到顧客是名人應該要低調,甚至最好假裝不認識,神情要自若
 
但是明知,我昨天卻還是犯錯.....
 
一個客人儀態大方談吐優雅,一看就知道是大家豪門出身,於是談論中我目光一直移不開,總覺得眼前這位小姐似曾相似很像曾見過的名人
 
終於讓我認出來,原來是有名的健身業名人,但是我犯錯了,忍不住嘴賤,居然問對方是不是哪個明星似曾相似ㄋ?
 
沒想到我的發問居然讓對方花容失色,只說了細節下次談...就趕忙離開,讓我措手不及彷彿我店是刑案現場讓小姐落荒而逃...納悶讓我呆站著!
 
事後我理解了....畢竟名人的壓力大,正反面新聞或者報導都有,如果正逢人生低點就深怕有人認出...而我正好白目踩到人家的痛腳
 
坦白說,有無做成生意對我來說我不在乎,但是誤觸地雷我卻深切自責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嚴守分際,常常遇到產業大老闆而我一眼就能認出,但是我總裝得好像不認識
 
等到案件進行彼此熟識,等到適當時機才找機會認出對方身分,往往不會給客人壓力甚至能拉近彼此距離
 
上次有個客人反而很好玩,穿著休閒短褲polo衫,來到我店中詢問訂製
 
其實第一次我就認出...知道是原本親綠但是後來卻常常上TVBS的名嘴
 
但是我始終裝成不認識....雖然我心中蠻欣賞他電視中言論跟談吐...但是一路我還是裝成對他一無所悉的樣子
 
沒想到最後案子進行時,他終於忍不住問我:  你真的都不認識我嗎?  我說知道,你是某某先生呀!  他說:不是 我是說你在沒幫我做家具以前
 
沒見過我嗎?  我說:沒耶! 沒想到他很好玩自言自語說: 也難怪,你都顧在家具店中沒時間看電視....我憋著!真的很想笑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傢俱 訂製 沙發 床台
    全站熱搜

    康康專業家具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