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專做全屋訂製...也因此為了因應業主需求,幾乎是活動家具需求都要能夠一起滿足

也因此有許多東西的資源也必須齊備,所以就像是一些知名品牌設計的書桌椅還有餐椅造型奇

特的傢俱也要能夠供應,但有些商品重新開發訂製是不符合經濟效益的

特別是壓克力材質或是鋼骨腳架餐椅...如果數量不大單一開發那造價可是驚人

簡單這樣明說吧...市面上所及現成傢俱應該多數都是大陸製的產品

只是礙於價格產品良莠不一...

而我很討厭買賣現成傢俱,畢竟不是自己生產就算賺個轉手費卻要去承擔整個作品的品質,因為有

牽涉到我所有的傢俱出貨,所以非業主強力要求一般來說我是不碰現成傢俱的...但其實

我這方面資源還真的挺多,甚至比任何一區家具賣場陳列的商品資源都多,基本上只要網路看得到

原裝商品復科都能輕易取得貨源甚至價廉,但是我卻反而儘量避免配這樣的貨還有轉手賺這樣的

錢...

大陸不乏好的製作技術跟家具產品嚴格說起來整個大陸已經是世界的傢俱製造工廠,但是最大

問題還是品管, 有許多做民宿的業主或是汽車旅館的業者想找我幫忙,想找有設計款型但是

價格又不要太高,我會請他們直接參考大陸的掏寶網(畢竟這網站都是大陸工廠直接供貨)選好東

西,我代訂請我大陸協力廠商幫我併櫃回來,價格比仿間省去一半,但是我不負責產品品質問題

畢竟在這行業呆久了,大陸製的東西真的是不能百分百信任,特別是所謂價廉物美但是..沒保障

買東西要賭運氣...以我個人做生意的角度來看,風險真是太高了!

所以我常跟消費者說,為何人家家具賣場一樣東西賣這麼貴? 大陸標價明明幾千塊,可是在文昌街

卻要一萬多才能買到? 先不管管銷,光是過濾良莠至少就先幫你把關不良品了,更何況跟台灣店家

買有瑕疵還會處理,所以雖貴兩三倍,至少省麻煩...

現代時代進步了,幾乎想買的東西只要是非訂製屬於大量開發的現成量販品,網路上很輕易可以找

到資訊甚至不乏價格明示,怕買貴!討厭殺價比價,那就別嫌麻煩,多上網做功課吧!
arrow
arrow

    康康專業家具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