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小吃店很奇怪,不管到哪一家吃...現場一定都是撥本土連續劇

對於我從沒時間看電視的人來說,怪了!這樣偶而看一下,居然劇中人物的名字我也能知道

只是本土連續劇很搧情..不管哪一部劇情都大同小異...誇張的劇情跟對白

常常讓我難以下嚥,常常巴不得趕快ㄔㄧ吃逃離現場

特別是每次看到劇中,演董事長或者是豪門家中的傢俱,更是讓我快昏倒

常常看到那種廉價沙發或是家具當成場景佈置,天呀!許多沙發可能整組都不到兩萬多

卻說是豪門家中沙發...扯太遠了!演員薪水給那麼高,布景就隨便帶過就算了

最近因為慾望城市,讓我特別會注意影集或是電影中的傢俱佈置

感覺最差的就是台灣影集還有韓劇...日劇還算可以,港劇跟外國影集家具最講究

工作關係,也常有拍片或是拍廣告的人跟我租借家具,但唯獨就是沒有連續劇的工作人員來租借過

,詢問原因原來是預算太少,也難怪每次看到連續劇中常常用大陸製目錄家具混充豪宅家具

真是令人噴飯啼笑皆非...

常常聽到韓風席捲全世界,想想從以前的日本連續劇到現在慾望城市,連續劇對於一個國家的行銷

可能遠大於國民外交甚至金援外交,甚至對於一個國家的文化都可能藉由一個戲劇傳達給其他國

家的人...想想為何台灣的戲劇走不出去ㄋ? 我想劇組的堅持跟國家的支持有很大的因素

不過或許是職業病吧!只要想到萬一台灣的戲劇順利外銷,就像我們看慾望城市對於戲中居家布置

的嚮往,或是某些韓迷嚮往東京戀歌場景一般....台灣的劇組是否應該再好好考慮ㄋ

否則傳達出去還真讓國外的人誤以為我們台灣人,習慣偏好劣質家具..就算豪門生活也是如此

那可真是糗大了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具 沙發 訂製 床台
    全站熱搜

    康康專業家具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