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起個大早,原因是今天前來洽談的是一對新婚夫妻訂了下午的飛機出國蜜月....所以約了個

大早前來敲定家具的事宜....

依約前來的是一對看起來相當前衛的年輕人,感覺上很像從事創意工作,女生塞給我一個隨身碟,

敘述裡面有他們心儀的傢俱感覺....坦白說我心裡很害怕,因為最近接太多稀奇古怪的傢俱,很多

又趕在年前,一些老師傅已經跟我發出警告訊息了

打開看裡面是IPE CAVARY 跟COR的傢俱,很前衛但是難度不高,我鬆了一口氣...

但是眼前帥哥開口了,我們不是要做原裝仿製,我們只是參考,我們要做出我們自己風格的傢俱

所以他開始對著電腦說出他要的東西感覺....例如什麼款型的桌腳搭配什麼款型的桌面....

我確認眼前的客人很有自己的主張跟想法,所以我完全沒給任何建議只是一股腦拼命做筆記,紀錄

客人要的東西跟素材還有感覺...

全部談完我已經記錄了滿滿四張紙張的敘述,全部重新檢視內容,確實前衛,礙於時間受限,無法現

場選定色板布版,約定我先估價,等他們到達國外利用收信敲定合約,等返台回國再來選擇敲定素材

整個過程除了讓我早起這一部份外...最讓我印象深刻就是...我要我們自己風格的傢俱

最近也蠻常聽到類似的對話....

越來越多人有自己主張跟想法.....甚至延生到傢俱....真的有些麻煩,,,但是我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傢俱 訂製 沙發 床台
    全站熱搜

    康康專業家具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