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挑戰高難度,但是最近有覺得好像越來越多設計師好 像故意丟些高難度的東西考驗我

 
這個月才沒幾天,已經接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案子...

原本我的沙發打版師 剛開始還興致勃勃想要隨著我挑戰高難度...但接連接了 一些案子後

也快跟我舉白旗投降,要求我少碰些太有難度的案子....

原因也無它,做太難的傢俱就會減少一些比較簡單家具的產能...以利益的觀點確實不划算

但偏偏我又好面子,,好像設計師提出的要求做不出來就很沒面子!

一些常配合(大設計師們)好像也吃定我的缺點

常常為他們的業主設計些怪怪的傢俱 ....

上週更扯...

一個知名的張總監設計大師.....設計一個超誇張的複合式衣櫥

連他的裝潢工班都做不到的衣櫥....居然丟給我處理

我說話很酸:好做的,簡單的傢俱,不找我處理(因為我看他業主現場已經買了很多家具,許多原裝

傢俱)有利潤好搞的簡單的copy名牌型款家具不找我做,丟給我都是些特殊奇怪的東西

我好像是擦屁股的....抱怨歸抱怨....最後設計師的一些激將法....還是接了!

不過說真的,傢俱玩越深,對於所謂的設計跟創意也越著迷...有時候看到接回來的案子讓自己工

場的木器老師傅傷痛腦筋或是讓沙發打版師摸著腦門苦想,光在旁邊看也很過癮!

自己也能從一些有難度的案子學到一些經驗甚至知道一些新的素才跟工法....

不過偶而過癮就好 常常為之...我看我會被自家的製作師傅徹底封殺...畢竟這些人不是藝術創作

者,把家具常常當藝術品搞...可真是會搞死人ㄋ!
arrow
arrow

    康康專業家具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