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靠近過年,急著成家跟交屋的人就越多

最近常遇到到展場買成家專案,結果還差一些小東西跑來找傢俱的人

有人問我為何不像他們一樣推成家專案...可以方便他們?

我笑笑說....訂製的東西無邊無界很難知道客人要做什麼?有時小小東西卻因為製作困難

所以成本很高,例如我有客人自己設計水滴型的茶几(底座完全用實木去打模最後鋼烤)

看似簡單成本卻驚人...所以我常常自己挖苦

訂製業很尷尬!

接受的了高昂價格的人跑去買原裝傢俱....

害怕價格過高的人跑去城鄉的大型賣場傢俱店....

所以我常說會找上門的客人都是兩者剩下來的客人

所以不好好行銷自己看來是不行的

其實定製業最大的客戶群多是設計師跟建商....

也因為如此可想而知我們的神通廣大...

舉凡是傢俱沒有辦不到的

需要龐大的素材跟協力廠商滿足所有設計師的所有傢俱需求

這樣說 一般的消費者當然難不倒我們

只是一般消費者會被我們的門面還有陳列嚇到,以為我們只做高檔傢俱

不然只針對店內商品詢問,很少消費者會主動告知預算以及搜尋商品配置風格

除了一些網路上認識的網友外...

我也常碰到網友僅有十幾萬預算希望打造整個新家...

我也是比造設計師做法先做居家空間配置,當然礙於預算很多東西自然要找成品

不過整體風格跟細膩還是順利達成網友的需求,也成功按照網友預算達成採購傢俱的期望

我常跟比較熟的網友消費者說....放膽去逛傢俱...沒有東西我搞不定

任何一家擺的家具只要你看喜歡有現成我叫現成沒現成我幫你定製..總之一切按照預算去執行

偏偏我們這樣的服務多半還是用再設計師身上....

畢竟多數的消費者實在很難搞動傢俱業的生態...

放膽過來 準備好室內空間尺寸圖,設定好預算

我會按照您的預算幫您配置...

新的一年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傢俱 定製 沙發 床台
    全站熱搜

    康康專業家具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