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到許多消費者選購家具的時候習慣詢問設計師的意見,但是設計師的個人喜好又往往不是

業主自己的喜好...

於是在展場中我常常看到熟面孔常常穿梭於各家展示間,像尋寶般每樣都喜歡但是永遠下不了決

定,當然這樣的消費者還是幸運的還有專業的設計師可以給意見,但是有更多是完全不依賴設計師

完全想靠自己打造自己的新居...

在此我提供一個小方式http://www.1000top.com.tw/main.asp?Page=1&T=1

以上是一個專業的傢俱網站,按照類別分類提供所有品牌家具供參考

或許有時常搞不懂設計師口中什麼低調奢華? 或是新古典 古典的分別, 擔心自己的配置選擇

會很混亂或是錯置,可以利用這個網站尋找自己喜好的傢俱或是個人偏好的品牌傢俱

一般外面仿間陳列的所有家具都是仿冒國外知名品牌傢俱所設計, 只是礙於專業就連很多展場

銷售業務也搞不清楚自己販賣的產品是什麼品牌或是什麼風格

我說白話吧!有許多家具公司會按照國外知名品牌開發一模一樣的產品,但是卻分散各家具展場陳

列販售, 所以眼尖的消費者可以在左邊這家家具店看到名牌的壓克力餐椅卻又在右邊的傢俱店看

到同一品牌風格的壓克力吧檯椅....假設你喜歡一個單一品牌風格傢俱,可能你要逛遍所有家具店

甚至原裝店都未必能找齊你要的傢俱

所以我提供這樣的網站先方便消費者配置自己的家,配好之後可以請類似我們這類型的定製店幫

你估價,甚至提供你原裝資訊或是產品資訊

一般來說定製店擁有最齊全的產品資訊(舉凡所有品牌的小配件產品例如燈飾 邊几 甚至地毯)

因為主要客戶都以設計師為主,所以任何產品的資訊充足,比起一般成品的店家資訊更充足

也因為配案多合作的協力廠商更是玲瑯滿目, 甚至熟悉所有家具店的販售商品

因此我常跟網路上與我聯繫的消費者說,如果要來找我詢問家具找家俱,請自備隨身碟

我燒錄給你的資料你可以在家慢慢挑選合適的傢俱, 根本不用一家一家找家俱

至於要找誰買跟誰買?純粹服務....價格導向 自己決定,我只提供方便便捷的方式而已

試試看吧!真是實用的網站ㄛ!

如果想要更實際的配置成品參考,也歡迎與我聯繫蒞店燒錄您所需的資料

msn sonic1237@kimo.com
arrow
arrow

    康康專業家具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