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大多數買屋者,

無法享受到貼心的設計師服務,

畢竟預算有限....

從裝潢到家具配置,
為了省預算, 想要親力親為,

但結果往往才知道, 比起買其他東西,

選購整屋家具, 實在難上許多

本以為 是夢想起飛...
原來是 惡夢降臨...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貸款買的房子,

想要配置一個心目中理想的家,

擔心裝潢不喜歡, 又不能拆掉重來;

看到喜歡的家具, 也擔心買回家全然不搭配,
所以常常看到客人,

從一開始的雀躍, 變成惶惶不安

最後委屈求全, 懶得多想,

只想敷衍打發結束這場噩夢,

 


網路上建議的聲音, 都是多逛多比較....

但往往是, 逛越多就越混亂
沒有一家業者想放棄到口的肥羊,

所以好話出籠, 殺聲震天,
搞的消費者頭上, 一隻鳥,變成整群烏鴉....

然後張大口 ㄚㄚㄚㄚㄚ



所以常聽到這樣結束旅程的對話....

我已經不想逛了...

趕快決定買一買回家了



常有師傅問我,

明明這客人很想買,

為何你叫他回家, 好好考慮, 量清楚尺寸再確認?
我會冷冷的說...

沒做家具這一行前, 我也有好幾次慘痛的買家具經驗,
消費者的心情 我知道....

因為那時的痛, 到現在還歷歷在目,
所以我不鼓勵客人匆忙下訂,

而且我會花很多時間敎客人,

如何挑家具, 而不是推銷眼前家具,



人一輩子能有多少次買家具的經驗....
我相信,與其推銷東西,

不如敎消費者如何買東西.....

在這一行累積的經驗,跟對產品的了解,
如果只侷限於推銷眼前的東西

 或許能成功接到小訂單

但如果轉念, 跟客人分享 介紹各種家具的價值跟實用

把自己當成家具的導覽人員

結果反而意外贏得客人信任

獲得更大授權採買更多東西....

我想有別於傳統的銷售方式,

.....人的真誠專業服務可能超過東西本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專業家具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